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103年高中英文科教師黃老師/學姐上榜感謝信

黃○芬學姐/考:103宜蘭縣羅東工職高中教甄英文科正式教師(榜首)  
感謝信
    首先,非常感謝成功外語補習班的主任、副理和助理人員親切的鼓勵以及在高強華老師耐心的教導下,完成一學年的受訓,我參加宜蘭羅東高工獨招,考上了英文科教師。
     過程的艱辛,事實上在考上的那一刻,全部都忘得一乾二淨了。唯一還記得的是補習班全體人員的照顧。高老師的英語教甄紅寶書單字教學,讓我在背單字的盲點裡找到一線曙光;文法講解詳細清楚,課程後還耐心地留班教導,更是讓我受益良多。最重要的是,我的英語教甄申論題寫作終於找到救星。心中的感謝,實在無法一言以蔽之。

    整個考英語教甄的過程花費我四年的時間,終於在最後這一年下定決心來到台中成功外語補習班。因為在高雄還有兼任代課的關係,必須得每週日固定時間往返兩地,一刻也不敢休息怠惰,因為我知道,在如此競爭激烈的高中職英文教甄裡,想要考上,並非偶然,一定必須比別人更勤奮更認真。當然,除了自身的努力以外,找到一位合適並且擁有犀利洞察力的引導者是很重要的。高老師自編教材裡,摘入許多英語教甄歷屆重要考題、文法講解、紅寶書單字補充,申論題甚至是親自撰寫,每一樣都讓我敬佩不已,收穫良多!!!因此在考前,我一點也不擔心對考題沒方向,對寫作沒信心!



    最後,有一句話說: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。老師的教導再好再精準,若自己不肯投資時間努力研讀,最終是徒勞無功。而通往夢想的過程中,我很慶幸,我選擇的是成功補習班的高強華老師!